白蜻蜓

在路上,在自己的路上,记得认真地去努力

感觉灵魂都快没掉了

没错是负能量

没错是吃饱了撑着

没错带点自我忧伤

没错,是瞎逼逼。


2019年1月23一点多

那个说要改掉熬夜习惯的人一如既往地又熬夜了,就像他所做的那些计划一如既往地半途而废一样,不懂哪里看到的,不管是2018还是2019,它只是人们给时间起的名字,并不会因为人的意志而改变些什么……最大的敌人,始终是自己。

本来追得很晚的七大罪2在十点多看完了,那么平淡的结局,之前已经百度过很多相关资料,就像看过攻略后的游戏,结局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悬念和好奇,更多的是伴随着这个结局袭来的空虚感,安静,停顿……就像做一场梦后醒来有点手足无措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赶紧打开网易云,每日推荐或者哪个看着顺眼的歌单都行,毕竟音乐真的是能够赶走孤独感,从一个人住开始,我已经习惯以这种方式来……来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安心一点……所以说不怀念以前是假的,不过怀念也是会变淡的,就像前几天说过的那样,人生的路程无非是相遇与分离,相识与陌生,得到与失去的循环,我真不想麻木到看开搞得跟个木头人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啊,不想也没用,热情,激情……感觉灵魂都要没掉了一样,重重复复的日子,就像慢慢失去水分的海绵,有些东西悄无声息得流淌消失,然后自己就越来越随波逐流……跟着那些大潮……吃饭睡觉然后好好赚钱,时间流淌着,钱会积累下来,真是有点自欺欺人的安慰,却又无力反抗……

       做着自己不想成为的人, 过着自己厌恶的日子,想想还是挺恶心的……

       又可以做梦了……呼晚安。


评论(1)